沒要炒話題!瘋男曝「計程車司機確診」過程反挨轟:做得還不夠嗎?


沒要炒話題!瘋男曝「計程車司機確診」過程反挨轟:做得還不夠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沒有要炒新聞!網紅「Nick」是瘋男的一員,經常拍攝超狂人體實測,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雙北疫情爆發,Nick卻收到通知「計程車司機確診」,最後才得知是詐騙。不料此事一出,卻引發許多網友批評炒新聞,讓Nick無奈表示「我才沒有要炒話題」!

看更多:陌生人狂摳「計程車司機確診」! 瘋男嚇壞「取消全部行程」

圖片來源/Nick IG

近期雙北疫情爆發,讓大眾更加警惕防範染疫,不料日前Nick卻收到數通未顯示號碼來電,接起後對方通知「昨日搭乘的計程車司機確診」,要求Nick在家自主管理,不舒服就要馬上通報。而Nick隨後也致電1922和計程車客服,雙方都無法給出正確回應,因此沒辦法確認該電話真實性,不過Nick也將拍攝行程暫停,以防疫安全為優先。

最後真相大白,有人透露特別致電衛福部確認,相關單位來電絕不會用「未顯示號碼」,流程SOP也都不一樣,因此推測Nick應是被人欺騙!不料此事一曝光,不少人認為是瘋男炒作話題、新聞,這也讓Nick無奈表示「我才沒有要炒話題」!表示自己是想分享整個過程,希望大家多方確認消息不要被騙,同時也想呼籲大家搭計程車不一定安全,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

圖片來源/晨灰 IG

Nick同時也表示,雖然當初電話中對方要求自主健康管理,但他仍直接將14天的工作取消,一切都是以防疫為重,不希望自己成防疫破口,甚至連吃飯都請朋友買了放門口,「我做得還不夠嗎」?而目前Nick身體狀況沒有問題,除了肌肉量掉了,體脂肪有點升高,再來就是肚子有點餓,沒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圖片來源/Nic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