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急宣佈戒酒!站上體重機看傻眼 老公「驕傲走下來」:想踢飛他


小S急宣佈戒酒!站上體重機看傻眼    老公「驕傲走下來」:想踢飛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近日全台疫情稍有緩解,但三級警戒仍延長至26日,雖有地區鬆綁部分措施,卻有許多數藝人選擇繼續宅在家落實防疫,體態難免受到影響,女星小S(徐熙娣)昨(10日)就在臉書上傳自拍照,向外界宣布:「明天最後一天正常生活!」

看更多:92歲阿嬤與世長辭!小S嘆「新冠疫情」阻礙探病:最後一刻不能陪伴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藝人小S與老公在2005年結婚之後,育有三名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儘管演藝事業忙碌,小S仍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然而近期遇上台灣本土疫情爆發, 宅在家的期間似乎讓體重也增加了,促使她發誓要展開「正常的」生活。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昨(10日)晚間小S在臉書貼出一張表情驚愕的自拍照,並在一旁激動說到:「我今天總算站上體重機了!我發誓明天最後一天正常生活!後天開始戒酒、不吃澱粉、天天運動」,似乎是因為疫情宅在家太久,體重也飆升,最後她也開玩笑指出如果「破戒我⋯⋯我就真的是意志力不夠」。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許多粉絲在看到貼文後,在留言區給予鼓勵:「可以等解封後再戒嗎?這是疫情期間的精神糧食耶」、「依然很美很迷人的」,有網友忍不住表示「沒有澱粉沒有酒,這種鬱悶時期怎麼過啊」讓小S感慨回覆:「對啊!爲何人類總是把自己逼這麼緊。」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沒比老公重,都算輕。他抱的起來就好了」,讓小S無奈回應:「我說baby抱我!他都會說:我怕閃到腰」。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還有一則留言勸:「我們一起把體重計丟掉,開心生活,好嗎?」小S也搞笑回答:「可是我老公很愛站上它,然候驕傲的走下來!我就會很想飛踢他。」更有人故意問道「所以是幾公斤」,小S則幽默回覆:「少套我話」,逗趣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