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阿嬤與世長辭!小S嘆「新冠疫情」阻礙探病:最後一刻不能陪伴


92歲阿嬤與世長辭!小S嘆「新冠疫情」阻礙探病:最後一刻不能陪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平時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個性幽默的她大部分的貼文都在分享和三個女兒的有趣互動,但是3日她告別自己92歲的阿嬤,而罕有地提及家中長輩。

看更多:小S捐「救命神器」!網酸「大S不要扯後腿」 釣出本尊霸氣護姐

圖/小S臉書

小S向大家交代自己親愛的阿嬤,在本月3日早上7時因膽結石引發敗血症離世。她表示,阿嬤因為膽結石引發了敗血症,所以昏迷住院不到一星期就離開了人世。小S抱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讓她們不能前往醫院陪伴阿嬤,連最後一刻也難以陪在阿嬤身邊,讓她心裡滿滿的不捨。雖然小S對不能陪伴阿嬤最後一刻而心痛,但是她感謝醫生、護士視病如親的照顧著她的阿嬤,平衡了理性與感性一面。

圖/小S臉書
圖/小S臉書

根據小S的貼文,因為阿嬤病逝,讓她憶起和阿嬤的一點一滴。阿嬤會嫌她台語講得不好,而徐媽媽也會開玩笑說阿嬤是「鋼鐵人」,小S指出阿嬤雖然膝蓋不太好,但是仍然可以到處跑,甚至可以跟社區的鄰居聊八卦。她透露徐媽媽從接到阿嬤的病危通知開始就一直在哭,還不太能接受阿嬤病危、離世的事實。

圖/小S臉書

小S透露徐媽媽為了見阿嬤的最後一面,經歷了不少因新冠疫情引起的麻煩:「她(徐媽媽)去做了PCR篩檢,陰性了才能進病房跟阿嬤道別」,但小S感恩老天保佑,讓徐媽媽和阿嬤最終仍能在病房相見。小S表示雖然阿嬤已經昏迷,但是媽媽仍感性地跟阿嬤說:「媽,我來了,您不要怕,您不是一個人,您可以安心的走了」,讓小S心中非常不捨。

圖/小S臉書
圖/小S臉書

她表達對阿嬤的不捨:「雖然我在哭,但我是充滿愛在思念我的阿嬤」,最後再次謝謝了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小S感慨這段期間有不少生離死別,她形容為「走的人寂寞、活的人難過」。她寄語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用愛來面對這一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