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錄節目突爆哭!淚訴「做自己」太難:我們一輩子都在討好誰


蕭敬騰錄節目突爆哭!淚訴「做自己」太難:我們一輩子都在討好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以渾厚有力的高亢嗓音以及超穩唱功擁有許多忠實歌迷,出道13年的他也曾經奪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是備受大眾肯定的實力派歌手,然而日前他參加陸綜《怦然心動20歲》,卻難得在鏡頭前落淚,坦言「做自己」真的很難,感性的對話讓粉絲們十分心疼。

看更多:鄭容和「首張華語EP」將問世 合作蕭敬騰相隔兩地拍MV!

圖/ 影片截圖

陸綜《怦然心動20歲》講述10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在中國各地旅遊,並從這場20歲的旅行中互相談心、配對。在近期播出的內容中,暱稱「萌萌」的女大生劉子萌坦言自己看到其他成員成雙成對,很害怕自己會落單,因此做了很多自己也無法理解的行為,就只是為了要融入大家,反而讓自己變得不開心,她哽咽表示:「我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做自己了」。

標題
圖/ 影片截圖

她過後更哭著向成員們呼籲:「大家一定要開開心心,做自己,2021做自己!」這番話也讓蕭敬騰深深觸動,紅著眼眶回應:「就是這樣子,然後我們就為了討好誰,為了怎麼樣,做了很多,做了可能做了一輩子不是你要、你想做的事,可能說的任何一句話,都不是你想說的」,說到最後更掩面泣不成聲。

圖/ 影片截圖

蕭敬騰提到節目中另一名成員恐龍(趙天昊)一直給他很多鼓勵跟勇氣,「但是我想跟恐龍講,社會不一樣,社會不是這樣子。出了社會有很多東西是…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他最後坦言:「做自己,這句話很簡單,但很難,超級難」,感性說出真心話讓許多網友都十分心疼。

圖/ 影片截圖

劉子萌等人也留言安慰:「騰哥哭得好可愛啊哈哈哈」、「哥你太好了真的」、「才看完節目 老師你把我搞哭了,謝謝你這麼愛我們 體會我們的感受,帥哥不能哭鼻子!下次忍住!」、「哥抱一個」為他暖心喊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