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首張華語EP」將問世 合作蕭敬騰相隔兩地拍MV!


鄭容和「首張華語EP」將問世 合作蕭敬騰相隔兩地拍MV!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鄭容和.jpg
鄭容和

鄭容和首張華語EP《和.唱 STAY IN TOUCH》即將在6/22正式發行,第三波主打〈禁愛條款〉,與蕭敬騰聯手,這首歌跳脫原本公式,成為了一首囊括雙方特色與充滿記憶點的歌曲。〈禁愛條款〉MV於今(6/16)在華納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全球正式首播。

看更多:鄭容和「驚喜合作蕭敬騰」 大讚:老蕭的音樂藝術十分出色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鄭容和表示過去就曾聽過老蕭的音樂,對他在舞台上的魅力與爆發力印象深刻,因而透過工作人員安排聯繫,兩人有了此次在音樂上正式的合作。雖無法親自面對面工作,但鄭容和分享了在錄製過程中老蕭的暖心小故事; 因為對中文還不太熟悉,尚在摸索發音,老蕭竟在百忙之中貼心地配唱整首歌曲,讓他能更快、更精確的掌握整首歌的咬字,對此鄭容和相當感謝。

老蕭則表示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第一次看歌詞腦中就有畫面,笑說像是韓劇劇情。此外,在訪問被問到「會想要對粉絲下『禁愛條款』嗎?」時,他則開玩笑說:「不會啊,盡量來!」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MV的拍攝,兩人同樣分隔兩地個別錄製,過程中兩人分別按照導演設定的腳本演出,雖然沒有面對面,卻彼此想像對方就在眼前,老蕭笑說自己完全是靠想像力演戲,精湛的演技讓人驚呼老蕭根本是「全才型」藝人,無論演技、歌藝...等,再怎麼困難的任務都難不倒他,也因此歌曲與MV在老蕭的強力加持之下都變得更加完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