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有喜謠言!潘瑋柏空姐妻辣秀「真實身材」 留言「放閃」超甜蜜


破除有喜謠言!潘瑋柏空姐妻辣秀「真實身材」    留言「放閃」超甜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藝人潘瑋柏於2020年7月突然宣布和上海東方航空空姐Luna(宣云)結婚,震驚整個演藝圈,也讓粉絲們都反應不及,而先前曾傳出懷孕的Luna,在近日更新多張運動測拍照,姚窕的身形也破除了謠言,潘瑋柏更是在底下留言放閃。

看更多:潘瑋柏罕見「放閃」空姐妻!曬老公視角小腹凸起引網瘋猜:懷孕了

圖片來源:willpan23

先前潘瑋柏跟老婆Luna一起去看了西班牙藝術家Javier Calleja(卡勒加)的展覽,兩人也互相幫彼此掌鏡,分別上傳到社群平台,而當時的Luna在照片中背對著鏡頭,小腹的位置似乎有些凸起,造成微微繃緊的皺褶,令外界好奇是否懷孕了。

圖片來源:Luna IG

沒想到日前Luna在社群平台PO出多張在家運動的側拍照,畫面中Luna穿著貼身運動褲,搭配無袖的藍色背心,坐在瑜珈墊上,一旁則寫道:「運動一下吧」,然而她修長的美腿以及纖細白皙的手臂,甚至連小腹也看不出有喜的徵兆,直接破除了先前的懷孕謠言。

圖片來源:Luna IG

不過也有網友從照片中的背景擺設發現,Luna應該是在潘瑋柏台灣的家裡面,等於這些照片正是由潘瑋柏掌鏡的「老公視角」,不僅如此潘瑋柏也在底下假裝難過的留言:「為什麼妳瘦了,而我…」,讓人推敲出夫妻倆似乎是宅在家裡一起運動,生活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willpan23

而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嫂子在台北家嗎」、「羨慕了」、「老潘家」、「我看到後面老潘的照片了哈哈」、「越看越漂亮」,也有網友調侃潘瑋柏:「好的知道你沒瘦了」、「 半夜吃牛肉,你說為甚麼」、「因為她在認真運動,你在認真偷懶」、「你是潘胖啊」、「自我檢討吧」、「可能老婆在運動,他在吃」、「你該減了,上次您的減肥餐就吃了一天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