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居家健「凸肚」掀熱議!半透明緊身衣「若隱若現」成亮點


庾澄慶居家健「凸肚」掀熱議!半透明緊身衣「若隱若現」成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林.jpg
哈林

近日因台灣本土疫情稍見趨緩,雖三級警戒延長至26日,但仍有些區域實施微解封,而知名歌手「哈林」庾澄慶也因為防疫期間宅在家太久,便拍影片做運動,卻因為運動服過度緊身,意外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

看更多:陸綜選秀404!《中國好聲音》爆喊卡 周杰倫億萬導師傳泡湯

圖片來源:Harlem Yu 庾澄慶

歌手庾澄慶因精通各項樂器加上創作曲風多元,擁有「音樂頑童」的稱號,甚至還曾經連續5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事業發展相當風光,然而近期因為遇上新冠肺炎,被迫待在家的他在疫情解封前夕發現自己似乎身體有點走樣,便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運動的影片並在一旁附註:「消滅可惡的小腹!」。

圖片來源:Harlem Yu 庾澄慶

畫面中庾澄慶身穿無袖緊身運動衣,並搭配緊身長褲,高喊:「疫情期間,在家也要運動!」,卻因為衣服過度緊身,上衣幾乎撐到呈現半透明的狀態,讓他的胸口、肚臍都若隱若現,身型有些發福,如同影片中他坦言:「身體某些地方有點凸出」,肚子跟腰明顯多了一圈,接著庾澄慶開始跪坐在墊子上,使用滾輪前前後後約做了30秒左右的腹部運動,運動時讀喘氣聲也相當明顯,看起來相當賣力。

圖片來源:Harlem Yu 庾澄慶

然而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卻把焦點都放在庾澄慶超緊的緊身衣上,紛紛表示:「哈哈哈哈哈哈林~哥的服裝 搶戲囉」、「哈林哥的背心比較搶眼」、「貼身運動服透出來不就是腹肌嗎」、「真的太緊了啊!」、「哈林哥很在意大家發現小腹凸」,女星徐若瑄更是忍不住在底下留言:「哥!你生日快到了!我可不可以送你一套運動服?」,釣來庾澄慶回應:「這就是我的聯名運動內搭!」讓網友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