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熱血趕期末報告!老不休重燃「籃球魂」 化身球場小鋼炮


趙傳熱血趕期末報告!老不休重燃「籃球魂」 化身球場小鋼炮

趙傳近期防疫生活超熱血,活到老學到老的他唸師大碩士班為了盡「學生」義務趕起期末報告,由於前陣子忙著專輯、演唱會宣傳無暇顧課業,趁著疫情在家時間變多,趙傳索性卯起來做作業,除了固定運動、練唱時間外,幾乎有時間就是振筆疾書「寫功課」。

看更多:趙傳「公開酒店打工經驗」:姐姐們還問我要不要約會!

圖/ 旋風音樂 提供

有趣的是,習慣用寫字做筆記及趕報告的趙傳所有的「功課」都是他一筆一筆親手寫下,密密麻麻的字看在眼裡滿是成就感,但由於期末作業必須要數位化交件,自認打字「稍慢」的趙傳特別請出助理幫忙,一起校正稿子及聯手把手寫草稿KEY進電腦,讓自己能準時交件!靠著「四手聯key」完成報告「最終型態」的趙傳笑說:「特別感謝『小幫手』及時救援!」

圖/ 旋風音樂 提供

而除了趕報告讓自己重溫18歲學生時期熱血情懷,因為疫情無法上籃球場打球的趙傳在家偶爾運球熟悉「手感」還不夠,最近應電台DJ Dennis之邀上PODCAST節目【多人運動中心wowlakers】與籃球型男主播王博麟、資深籃球粉Henry一起在線上大聊籃球經及回顧NBA籃球史。

圖/ 旋風音樂 提供

從年輕就熱衷打籃球這項運動至今的趙傳「打球史」逾40多年,在籃球場上「閱人無數」的他可說經驗老道,還被隊友封為「球場小鋼炮」衝鋒力及爆發力十足,一身好球技的照傳還在節目中被籃球主播王博麟稱讚「傳哥球打得真好!」「活到老、打到老」的趙傳透露在球場上除了常跟小鮮肉「過招」外,早年時期練球的夥伴其實是庾澄慶。

圖/ 旋風音樂 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原來趙傳早期的一首經典〈英勇勳章〉因為歌詞、旋律充滿正能量的信念,因此常被用在台灣在國際球類比賽賽事上打勝仗的「勝利歌」!當中資深球迷Henry就在節目中說到:「傳哥這首歌實在太慷慨激昂,舉凡棒球、籃球在國際賽事打贏都會放這首歌,我相信很多老球迷聽到一定非常有感覺,聽了馬上就熱血起來!」此話一出被主持人Dennis笑說:「我覺得你(Henry)很受用,最近要新婚,搞不好洞房花燭夜放這首歌應該有妙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