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公開酒店打工經驗」:姐姐們還問我要不要約會!


趙傳「公開酒店打工經驗」:姐姐們還問我要不要約會!

今年邁入耳順之年的金曲歌王的趙傳甫發行全新專輯《老不休》傳達自己「活到老『玩』到老」的心境及積極人生觀,專輯中一首〈人生大夢〉更把出道32年歌唱生涯歷經人生高低潮之後回首過往的心情唱出,透過歡樂旋律及與好友把酒言歡回憶過往的陳述歌詞笑看過往,彷彿也為自己出道32年做心情總結,他表示:「原本收歌時並沒有特別跟創作者溝通要寫甚麼方向,沒想到一拿到歌曲後非常驚喜,感覺是注定要給我唱的歌!配唱時很進入意境,彷彿把我這三十多年來的歌手生涯情感,都投入這首歌裡面!」

趙傳「公開酒店打工經驗」:姐姐們還問我要不要約會!
照片提供:旋風音樂

其中去酒店當服務生這個工作可說是趙傳「打工史」中最難忘的一個回憶,儘管得熬夜打工加上從端盤子、倒酒水、送水果到防止客人喝酒鬧事等工作都得做,但由於工資卻比平常多三倍,加上小費又多,讓他每晚工做到凌晨三點多也甘之如飴,趙傳也透露『好康』的地方也很多,他表示:「比如說客人唱完歌拍手也有小費,有時會把客人酒瓶裡剩下的洋酒把它存下來自己喝,最重要的是裡面漂亮姐姐(指女公關)很多,可能是我長相比較老成的關係,當時姐姐緣還不錯,有幾位姐姐下班還會請我吃消夜,甚至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約會!」

趙傳「公開酒店打工經驗」:姐姐們還問我要不要約會!
照片提供:旋風音樂

趙傳高唱這首〈人生大夢〉回首過往歌唱生涯32年的酸甜苦辣之餘,主要想藉著這首歌感謝這些年來成就自己「人生大夢」的工作夥伴,配合歌詞中與好友把酒言歡訴衷感謝的隻字片語,為了要好好謝謝這群幕後功臣,趙傳及導演決定把拍MV的現場直接當成感謝慶功宴,不但包下整個居酒屋,還請老闆下廚準備佳餚款待大家,讓這群臨演不僅有明星妝髮級的配備,還能邊拍邊吃好料,讓這群工作人員感受到趙傳滿滿心意!趙傳笑說:「從傍晚大家到居酒屋一路邊拍邊喝,結果大家最後都喝開了,感覺當成是專輯宣傳殺青酒在慶祝!而且我發現可能因為大家都在演藝圈待久了,大家演得比我還投入,每個都是好演員!」

照片提供:旋風音樂

從四月中發行專輯至今約一個多月時間跑了將近50個大小通告的趙傳,原計畫要在專輯宣傳告一段落後要積極投入7/31在北流舉辦的【人生大夢】演唱會,無奈近期因疫情情勢升溫嚴峻,主辦單位正在研討演唱會延期的可能性及因應措施;儘管對於計畫趕不上變化感到些許無奈,趙傳仍按照原本規劃的準備工作持續練唱及訓練體力,在疫情當下以大家健康為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