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胖到像豬!熊熊執行「7天瘦3kg輕斷食」 量體重嚇傻:不再偷吃了


一度胖到像豬!熊熊執行「7天瘦3kg輕斷食」 量體重嚇傻:不再偷吃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在宣布離開前東家之後,漸漸淡出演藝圈,把重心轉往副業跟Youtube頻道,並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網友們互動,跟大家分享她的日常點滴,像是她先前就曾透露自己一度胖到48公斤,「跟豬一樣!」沒想到,21日突然在社群上宣布,說自己即將要展開「7天輕斷食」,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方式成功甩掉一些肉,沒想到當她隔天站上體重計,整個傻眼直呼,「今天不會再偷吃了!」

看更多:熊熊愛愛「不用前戲」直接來!自爆體質敏感:只要一喇舌就有反應

圖片來源:熊熊IG

熊熊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今天開始到27號,我要來實行7日輕斷食!期待我7天後的體重~」還透露自己目前體重是45.4公斤,並在hashtag寫下「#聽說可以瘦3公斤」,希望這一次可以成功瘦下來,跟肥肉說掰掰!

圖片來源:熊熊IG
圖片來源:熊熊IG

沒想到,經過了一天的試驗之後,熊熊再次站上體重計,發現體重依然維持在45.4公斤,她也不好意思的坦言,「哎!體重竟然一樣,一定是我偷吃一口蘿蔔糕,昨天吃了芭樂、蘋果、蔬菜湯,但是我偷吃炒青菜、蘿蔔糕...」。她也透露在輕斷食的第二天,「吃了蔬菜湯、炒青菜、馬鈴薯,還有一杯黑咖啡」,並且保證「今天不會再偷吃了!」還附上笑哭的表情,可以感受到她真的很希望體重可以下降,也讓很多網友都很期待她的執行成果。

圖片來源:熊熊IG

不少粉絲們看到她的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等你成功我要跟進!」、「肉肉的比較好」、「我好久沒看到你!」、「45公斤其實已經很瘦了耶」、「那麼美了...再減還得了~」、「不要再瘦了啦!健康的體態就好了」、「你現在已經跟之前影片中的模樣差很多了耶,再瘦下去真的好嗎?」。

圖片來源:熊熊IG
圖片來源:熊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