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離婚陸網一面倒狂轟!發文遭嗆「誰擔心你」:丟我們中國男人的臉


江宏傑離婚陸網一面倒狂轟!發文遭嗆「誰擔心你」:丟我們中國男人的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桌球國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的離婚風波延燒好幾個月,終於在8日正式結束婚姻關係,孩子由兩人共同撫養。消息曝光後,江宏傑在各大平台發文,表示自己過得很好,不要太擔心他,沒想到微博貼文卻遭到許多中國網友砲轟,更狠批他「丟我們中國男人的臉」!

看更多:離婚後首發聲!江宏傑牽緊兒女合照曝心聲: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

圖/ 江宏傑IG

江宏傑與福原愛8日宣布正式離婚,外界關心的孩子撫養權最後是由兩人共同撫養,不過目前身在日本的福原愛暫時沒有回台計畫,孩子暫時由江宏傑負責照顧。事後江宏傑在個人平台po出一張自己與兩個孩子的背影合照,並寫下:「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更強調「我會當一個負責任的爸爸」,讓不少網友都為他加油打氣。

圖/ 江宏傑微博

由於福原愛小時候曾在中國受訓,因此獲得大批中國網友支持,離婚風波延燒以來,大部分的中國網友也一面倒選擇支持福原愛,因此在江宏傑的微博貼文下留言狂轟:「誰擔心你」、「祝福?祝福送給小愛跟寶寶,你配嗎」、「軟飯男給爺爬」、「我們這沒人擔心你,也沒人祝福你」、「丟我們中國男人的臉」。

圖/ 江宏傑微博

宣布離婚後江宏傑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過後還發照片詢問粉絲自己頭髮是不是該剪了,包括一起錄製《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們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錢薇娟更大讚:「我覺得他把這些事情做得非常好,光是這件事情就非常成功、也非常成熟,而且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們節目」,讓他十分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