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發聲!江宏傑牽緊兒女合照曝心聲: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


離婚後首發聲!江宏傑牽緊兒女合照曝心聲: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藝人江宏傑跟老婆福原愛結婚後,兩人一起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不料今年3月突然爆出婚變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福原愛後來又在日本被拍到跟陌生男子過夜,疑似有出軌的嫌疑,而日媒也接連爆出福原愛長期遭到江家霸凌等負面新聞,掀起熱烈關注!如今,兩人離婚官司判決也出爐,共同宣布結束4年的婚姻關係,江宏傑也在8日晚上發文透露心情,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江宏傑發聲明「已跟福原愛離婚」!小孩監護權判決出爐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江宏傑在宣佈離婚的消息之後,也在當天晚上發文貼出自己跟兩個孩子的背影合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GO!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還在Hashtag寫下,「#謝謝自己 #感謝大家 #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可以感受到他似乎已經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也準備帶著兩個孩子一起迎接新的人生。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在貼文發出沒多久之後,馬上湧入許多網友來打氣,也有不少藝人朋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祝福你們健康平安喔!爸爸加油!」、「解封再陪你們去兒童樂園玩」、「老大我愛您!」、「老大喔耶!以後小孩可以玩在一起」、「小傑Go小傑Go小傑小傑GoGoGo!」、「拳王最棒!」、「加油!相信你一定會帶好他們的」。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其實,江宏傑在今年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雙方最後協議離婚,並沒有經過法院判決,便決定在8日發出共同聲明,「致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我們已結束婚姻關係,但仍會共同監護二個孩子,請外界給予年幼的孩子私人空間!」在聲明中,夫妻倆也對於私事造成大家的紛擾感到很抱歉,只是如果後續還有人惡意捏造、散播不實謠言,將追究法律責任!未來孩子們主要生活地點會在台灣,江宏傑也會好好扛起好爸爸這個責任。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