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公開男友!蕾菈同居狂放閃 曝「高調認愛」原因


第一次公開男友!蕾菈同居狂放閃 曝「高調認愛」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一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前陣子蕾菈公開和MC男友「湯宇」交往,大方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拍片,獲得不少粉絲支持,日前蕾菈也曝光願意公開認愛的原因。

看更多:抓包男友偷吃!蕾菈「找到開封套套」爆哭:我們沒用過

圖片來源/蕾菈IG

日前反骨男孩上傳新片,培根、賽一起稽查蕾菈愛的小窩!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蕾菈當時才搬進租屋處沒多久,但是把房子打理得非常好,蕾菈也一一介紹家裡的每個角落,甚至連放小褲褲的地方都一起公開,蕾菈也分享表示,男友不喜歡情趣衣褲,反而覺得單穿T恤不穿褲子就非常性感。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蕾菈也提到和男友的大小事,包括這次願意公開的理由,對方是身邊好友都認可的完美男性,家事幾乎都是湯宇包辦,而在錄影的當下,男友也正在為愛下廚!蕾菈在影片裡也呼籲,如果有結婚打算可以先試著同居,才能磨合雙方在生活上的不同習慣,為結婚做打算!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最後也表示和男友同居後,兩人非常穩定,吵架不超過24小時!反骨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蕾菈真的好幸福!遇到湯宇這種好男人」、「很喜歡蕾菈的生活品味跟生活品質」、「蕾拉很會打理家裡」、「蕾拉找到好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