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慾罷不能:巴西篇》4大亮點曝光!色男慾女「禁慾挑戰」再升級


【編瘋綜藝】《慾罷不能:巴西篇》4大亮點曝光!色男慾女「禁慾挑戰」再升級

Netflix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在去年推出後,就透過新奇的節目理念引發網友熱議,成員們必須在「禁慾」的情況下,以不進行身體接觸的前提談戀愛,超殘忍的遊戲規則讓節目多了許多看點。近期《慾罷不能:巴西篇》即將在月底登場,就讓我們來看看巴西版又會哪些俊男美女來參加吧!

看更多:Netflix最鹹濕影集《性/生活》劇情、角色介紹!「25cm巨根」震撼全網

1. 想贏錢就要忍住慾望!連親一下都不行

圖/ Netflix

《慾罷不能》每季邀請10位外型亮眼的情場玩咖擔任參賽者,只要在1個月內不與對方發生親密舉動,最後就可以獲得美金10萬元(約台幣280萬)的獎金,不過這個「親密舉動」有許多規定,包括接吻、愛撫、自行解決或是發生性行為全都是違規行為,目的是為了讓年輕人建立真正的情感連結,而不是透過一夜情等速食的肉體關係來認識交往對象。

2. 色誘、背叛全都來!挑戰慾望極限

圖/ Netflix

參賽者們為了爭奪獎金,也使出渾身解術與搭檔拉近關係,節目中也不乏背叛、色誘等手段來分出勝負,狗血程度也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這群情場玩咖也逐漸在過程中成長,變得更加成熟,甚至是在節目中遇到對的人,不少網友也十分關心成員們在節目結束後的關係發展。

3. 巴西版《慾罷不能》更惹火!破尺度行為引期待

圖/ Netflix

參賽者「犯禁」做出違規行為也是節目的一大看點,第二季甚至曾經有成員嚴重破戒發生性行為,一下子就被扣了2萬美元的罰金。即將上線的《慾罷不能:巴西篇》維持了主要的遊戲規則,優勝者可以獲得50萬雷亞爾(約台幣266萬)的獎金,10位俊男美女將在豪華的海灘渡假村挑戰禁慾,來自熱情國度的他們又會做出什麼樣的破格舉動,也讓網友超期待!

4. 《慾罷不能:巴西篇》男成員都超色?

圖/ Netflix

《慾罷不能:巴西篇》的10位男女成員年齡分佈在21~29歲之間,其中每位男成員都是情場高手,包括面對女人來者不拒的馬修斯、連自己交往過多少女人都數不清的林德羅、無時無刻都精蟲上腦的大衛,個個都是情史豐富的狠角色,但也有單身6年,期待能在節目中遇見真命天女的男成員。

除此之外,女成員也都不是省油的燈,有人充滿魅力又擅長調情、有人脾氣火爆、有人不輕易投入感情,也有渴望能在節目中深層交流的人,讓人更加期待男女成員會在節目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圖/ Netflix

《慾罷不能:巴西篇》即將在7月21日於Netflix正式上線,並改以週播的方式播出,讓觀眾可以增加更多參與感。前兩季冰冷嚴格的AI助理「拉娜」也會在《慾罷不能:巴西篇》中再度登場,除此之外,還有巴西喜劇演員布魯娜路易斯(Bruna Louise)將會在節目中分析成員們的一舉一動,增添更多趣味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