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扮金鋼狼?休傑克曼IG曬「2張圖」 掀網暴動:回歸漫威


再扮金鋼狼?休傑克曼IG曬「2張圖」 掀網暴動:回歸漫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休傑克曼.jpg
休傑克曼

自從迪士尼收購福斯影業後,原先版權屬於福斯的《X戰警》、《驚奇四超人》等超級英雄都回歸漫威,是否融入MCU宇宙讓許多粉絲都期待不已!其中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飾演「金鋼狼」(Wolverine)聞名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日就在社群網站曬出金鋼狼的招牌「狼爪」和他與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的合照,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從工人變男神!《性/生活》一露成名 「25cm澳洲種馬」遭起底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自2000年起,經歷多部《X戰警》系列電影和3部《金剛狼》獨立電影,長達17年的時間都在大銀幕扮演「金鋼狼」,一直到2017年拍完《羅根》(Logan)正式高掛戰袍,讓不少影迷相當不捨,粉絲也難以接受這個角色讓其他人飾演!日前就有傳言指漫威想要「說服他回歸演出」,掀起不少議論,但一直沒有被證實。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近日休傑克曼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兩張照片,其中一張轉發美國知名繪圖師Bosslogic所畫「金剛狼伸出爪子」的概念圖, 隨後又放上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 )的合照,雖然沒有留下任何文字,但連續PO出兩張圖片讓人不禁臆測,是否這是休傑克曼要加入「漫威宇宙」的暗示,回歸再扮金鋼狼?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凱文費吉曾在2019年聖地牙哥動漫展證實,X戰警的角色們將會加入到漫威電影宇宙中,但兩年下來依舊沒有任何新電影的消息,《金鋼狼》回歸似乎還是遙遙無期,不過《That Hashtag Show》爆料,漫威正在籌畫金鋼狼「個人影集」,打算以長篇幅詳述金鋼狼百年來的故事,但故事大綱、角色人選、導演都還未知,有望在今年公佈更多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