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人變男神!《性/生活》一露成名 「25cm澳洲種馬」遭起底


從工人變男神!《性/生活》一露成名 「25cm澳洲種馬」遭起底

美國最新限制級影集《性/生活》(Sex/Life)一上架就登上Netflix排行榜前10名,劇中許多大尺度的性愛場面可說是沒在客氣,尤其「第三集20分」男主角正面全裸、大方露出「私密處」震撼全球,「25cm巨鵰」炫風般在網路洗版!飾演此角色的澳洲男星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也立刻被起底,加上擁有一身壯碩肌肉,吸引眾多女粉絲,社群網站追蹤人數更是瘋狂爆升!

看更多:美魔女是假的!72歲Vera Wang「無修圖」曝光 驚人反差網全崩潰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性/生活》(Sex/Life)火辣又養眼的劇情迅速成為話題,其中第三集一場淋浴戲,飾演唱片公司老闆「布萊德」的男星亞當狄莫斯直接正面全裸,露出「超驚人大鵰」,讓不少觀眾都看傻眼,甚至還引來網友討論,直呼巨鵰「是真的嗎?」,更有許多人驚訝到懷疑「畫面」是經過後製P圖或假陽具的效果,不過劇組也回應,「沒有找替身」,全由亞當狄莫斯親自上陣拍攝。

圖片來源:reddit

澳洲男星亞當狄莫斯「一露成名」成為影集中最大亮點,瞬間爆紅後IG追蹤人數更是飆升,也遭到起底。據悉現年36歲的亞當狄莫斯在成為演員之前,曾經在父親的公司擔任「建築工人」,之後也在屋頂公司、鋼鐵公司工作過,直到參加雪梨的表演課程,才開始接觸演戲,雖然演出過不少戲劇,一直到今年的《性/生活》知名度才暴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亞當狄莫斯在《性/生活》有許多大尺度的裸露戲,幾乎每一集都大方秀出健身有成的壯碩身材,不過36歲的他一點都沒有中年大叔的樣子,日前他在訪問中也透露,自己並非因為拍攝才去訓練身體,平常都靠著在健身房鍛鍊,也非常喜歡戶外運動,像是攀岩、高爾夫、衝浪、登山、游泳等,特別是有氧類的訓練,讓他持續維持完美身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