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首發聲!福原愛「跟中國粉絲道歉」 陸網心疼:不是你的錯!


離婚首發聲!福原愛「跟中國粉絲道歉」 陸網心疼:不是你的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福原愛跟老公江宏傑兩人在8日共同宣布離婚消息,讓台灣、日本兩地的民眾都相當關注,不過福原愛在爆出婚變風波之後,便在社群上沈默了許久,沒想到在他們離婚消息衝上微博熱搜話題第一名時,她卻在8日晚上透過微博發文,跟一路以來支持她的中國粉絲們道歉,「因我的私事給大家帶來困擾跟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引起不少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偷吃不是重點?日本人妻揭福原愛被討厭關鍵 「最爆炸性一幕」曝光:真的無法原諒!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8日跟老公江宏傑一同透過經紀公司華研國際發表聲明,證實兩人已經結束婚姻關係,不過未來仍會共同監護兩個孩子,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沒想到沈默已久的福原愛竟在8日晚上透過微博上發文寫道,「一直溫暖守護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的中國球迷粉絲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她也特別感謝那些不管何時都支持她的家人跟朋友們。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在福原愛貼文一發出之後,不少中國網友們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愛恭喜你!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小愛你的福氣在後頭!」、「不需要抱歉,這裡跟日本動不動就得謝罪不一樣,你沒有做錯什麼」、「恭喜新生活開始!」、「不是你的錯!姐姐以後要開心幸福」、「愛醬終於逃離苦海了,以後一定要看看清楚啊!」、「不用抱歉,恭喜愛醬脫離苦海~重新開始,未來美好的生活在等你!」。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其實,福原愛從小就在日本桌球球壇裡相當活躍,也因為她長時間在中國接受訓練,所以除了會日語之外,她也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還會各種腔調,很得中國網友們的喜愛,更厲害的是,她在經營各種社群平台時,也會分別以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來更新臉書、微博、推特,可以說是相當認真經營社群,不過在爆出婚變之後,她就停止更新好長一段時間,如今再度發文,依然人氣很旺,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在中國的粉絲也是非常多,依然受到大家的愛戴!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