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私訊NanaQ「誤導粉絲」!下秒慘遭封鎖 Dcard論戰:是你沒禮貌


網私訊NanaQ「誤導粉絲」!下秒慘遭封鎖 Dcard論戰:是你沒禮貌

Youtube頻道「NanaQ」是極簡主義者,因分享自律生活而被廣為人知。不料走紅的同時,卻有網友指出,NanaQ影片中是裝出來的,引起大量負評,日前也有人直接私訊NanaQ詢問相關話題,沒想到竟立刻被封鎖!

看更多:本體露出!超兇實況主夜雨羞曬「小圓肚」 網全嗨翻

圖片來源/NanaQ IG

NanaQ自稱是極簡主義者,經常在頻道上分享超級自律的生活,過去曾透露自己只用水洗澡,洗頭只用洗髮餅,浴室裡沒有瓶瓶罐罐的樣子,讓不少網友歎為觀止。不料該影片發布沒多久,就有網友發現NanaQ曾在一月時業配洗髮精,爆出一連串影片造假、作秀的負面消息,掀起Dcard一片論戰。

圖片來源/Dcard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發現NanaQ業配洗髮精後,透過IG私訊NanaQ,詢問對方此行為是否會誤導粉絲,沒想到過沒多久,該網友就被NanaQ封鎖,再也看不見貼文!NanaQ的舉動讓網友痛批是玻璃,敢說敢講不敢當,「難道這就是自律的女生嗎?真自律!」。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好傻眼喔~明明說只用洗髮餅」、「封鎖難道是… 心虛嗎」、「欺騙觀眾」、「封鎖就已經代表她心虛」、「被抓到作秀還不敢當」。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私訊態度不好才會被封鎖,再加上NanaQ有可能是洗髮精用完才改用洗髮餅,兩派說法瞬間在Dcard上蓋樓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