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體露出!超兇實況主夜雨羞曬「小圓肚」 網全嗨翻


本體露出!超兇實況主夜雨羞曬「小圓肚」 網全嗨翻

遊戲實況主「總受夜雨」又稱夜雨,長相甜美、擁有傲人上圍,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喜愛。近日夜雨在圖奇中開台,卻因為吃太飽導致胃不舒服,而觀眾也意外敲碗,想要看夜雨吃太飽的肚子,夜雨也在直播中曬出「小圓肚」,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1千萬元、阿盛要哪個?蝴蝶兒「秒選超負荷」 粉絲甜喊:快結婚

圖片來源/夜雨 IG

遊戲實況主「總受夜雨」擁有甜美臉蛋、超兇身材,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在圖奇開台,透露自己當天不小心吃太飽,導致胃非常不舒服,並且躺在床上休息,她直言:「我真的要死了,好飽!」對此,聊天室觀眾紛紛建議她可以按摩肚子的穴道,可以緩和吃太撐的痛苦。

圖片來源/夜雨 IG
圖片來源/夜雨 IG

隨即她更在實況中大方掀起上衣,露出肚子表示:「我現在肚子是圓的,真的是吃太飽。」此舉立刻引發聊天室暴動,不少人留言寫下:「吃到撐死」、「得意忘形的下場」、「5個月」、「挑什麼蝦皮,去胖胖星球啦」、「大家先不要噴肚肚啦」、「圖奇最大肚台」等。

圖片來源/總受夜雨 Twitch
圖片來源/總受夜雨 Twitch

事實上,夜雨的遊戲ID就叫做「吃貨少女無極限」,從她首次在實況中露肚子後,就時常被觀眾要求看肚子,還戲稱肚子是夜雨的本體。值得一提的是夜雨不僅擔任實況主,甚至還有販售無骨鳳爪,以及聯名的服飾品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