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是假的!72歲Vera Wang「無修圖」曝光 驚人反差網全崩潰


美魔女是假的!72歲Vera Wang「無修圖」曝光 驚人反差網全崩潰

被譽為「婚紗女王」的美國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日前風光舉行72歲的生日派對,邀請時尚界好友及模特兒一同歡慶,當時公開的「凍齡照」還被大讚是「地表最強美魔女」!沒想到近日網友發現,一張Vera Wang好友貼出的照片中,她不僅眼眶凹陷、老態盡現,就連髮質都看起來粗糙,讓網友超吃驚:「原來之前的照片都是靠P圖的!」。

看更多:大聯盟等級!「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引退 網友歪樓:老婆很兇!

圖片來源:IG

在紐約闖出一片婚紗帝國的Vera Wang日前在著名的Jimmy Soho高空酒吧歡慶72歲生日,邀請包括知名設計師凱文·克萊(Calvin Klein)、DKNY創辦人Donna Karan等重量級嘉賓。當天Vera Wang穿上亮黃色連身洋裝,秀出纖細的完美體態,身材更沒有一絲贅肉,與一旁的鮮肉男模們共舞,「光滑的臉蛋」彷彿吃了防腐劑一般,驚豔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當天出席宴會的DKNY創辦人唐納凱倫也在INSTAGRAM曬出與Vera Wang的合照,寫道:「今天真是一個驚奇的夜晚,勾起許多回憶」」,同時也曝光了Vera Wang「未修圖」的真實模樣,雖然身材依舊很火辣,但臉蛋老態盡現,不僅皺紋明顯、皮膚鬆弛,就髮質也略顯粗糙,與先前的照片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落差相當大!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曝光讓大批網友都看傻眼,紛紛笑稱:「原來這才是真實樣子...」、「會修圖人人都是女神」、「原來美魔女是這樣打造出來的啊」、「我猜她下次生日再也不想請你了」,不過也有人大讚Vera Wang,認為在她這個年紀保養已經相當不錯了,尤其是「身材維持的很好」,根本不需要P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