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恍神出車禍!被撞車主「一句話」她暖哭:拜託是我的錯耶


賈永婕恍神出車禍!被撞車主「一句話」她暖哭:拜託是我的錯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這陣子積極號召各界捐贈醫療物資與器材,並且每天親自配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給前線的醫護人員們打氣,成了不少民眾們心目中的「國民女神」,也因為她的善行被看見,不少藝人與網友都紛紛找上她,希望也可以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不過,她在8日疑似太累,在開車時不小心一個恍神就出了車禍,沒想到被撞車主的一個舉動,讓她感動不已,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賈永婕坦言「暫離台灣」!7月打完第二劑AZ 曝未來規劃!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9日凌晨在社群平台上發文,一開頭就寫道,「今天是最恍神的一天!」並接著透露,「一早就先去民生國小接種站送便當,下午又要馬不停蹄到醫院送器材跟物資」,沒想到,當她搬完五箱精油釦、兩箱馬卡龍準備要出發去西園醫院時,「就聽到整個車子的聲音都怪怪的!」後來開車開了20分鐘左右,她才發現,「我的後車廂沒有關!我勒!」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在結束西園醫院的行程後,賈永婕緊接著要到新光醫院,只是她中途不斷迷路,也自嘲自己是「迷路大嬸」,終於到了新光醫院之後,她便依循著之前的經驗把車子停到停車場,結果開進去之後突然驚覺,「白痴喔!我後面一大堆的東西應該要先卸貨才是!」於是她又想開出停車場,結果系統不讓她出去,意外也突然發生,「我在倒車的時候踫!好大一聲!我還停了2秒中想說發生了什麼事?馬上回過神,天啊!我撞到後面的車子了!」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緊張的趕快下車查看有沒有造成什麼傷害,而後方被撞到的大姐也下了車來查看,結果對方認出她是賈永婕,還問她「你為什麼一直往後倒呢?」賈永婕則抱歉地說,「因為貨太多了擋住了我的視線,我真的沒有注意到...」,後來大姐還一直關心她的車子有沒有怎樣,讓賈永婕感動又很不好意思的說,「拜託是我的錯耶!」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關心賈永婕,「根本累過頭而不自知......這些都是提醒!」、「妳真的需要好好休息啦,趁陪安安去美國時可以好好沉澱一下 !」、「親愛的美少女,請你務必要降載休息!全體國人不願意看到你這樣過勞的」、「是不是太累了,這樣不行啦,疫情終於慢慢緩解,自己也要多休息」、「你也該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了!」。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