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坦言「暫離台灣」!7月打完第二劑AZ 曝未來規劃!


賈永婕坦言「暫離台灣」!7月打完第二劑AZ 曝未來規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最近因為捐贈醫療物資到各地醫院,成了眾人眼中的「國民女神」,她除了自掏腰包之外,也動員了夫家、娘家的親友,粗估為了支援醫療前線花了上千萬!後來她也在6月中透露,自己在這段時間內募資到將近9300萬元,買了344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並且親自跟著努力配送到各地的醫院,也讓女兒們協助一起做好事,沒想到卻傳出她將「暫離台灣」,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陳立農捐100萬相挺!賈永婕感動到哭 羞曝:默默Google他是誰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賈永婕在5月初接種第一劑AZ疫苗之後,會在7月5日接種第二劑,經紀公司也透露,「賈永婕之後會陪大女兒出國安排唸書的事情」,被問到支援醫療前線的事情,她則是樂觀的認為,有越來越多的人積極參與送暖的活動,未來她暫時不在台灣,也一定會有其他人繼續接棒做下去!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而報導中也透露,其實有不少演藝圈的藝人朋友跟餐廳都紛紛找上賈永婕,希望也可以幫忙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只是捐贈醫療器材涉及的法規很複雜,並不是說想要捐就可以捐的,所以她只找熟識的人協助!而送給醫護人員們的愛心便當,也是她請大女兒幫忙上網找評價好價格合理的餐廳,或是急需要幫忙的店家。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而大女兒安安近日也在社群上發文,透露自己因為幫忙負責接洽便當廠商,只是忘記交代其中一家店要準備素食便當,讓慈濟醫院只好婉拒這份心意,還好後來媽媽賈永婕即時聯繫台安醫院,讓他們可以順利把便當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賈永婕跟女兒們的付出,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稱讚,「全家都努力做公益真的很棒!」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此外,賈永婕先前也特別提醒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寄給給她,「真的謝謝大家這麼信任我、支持我,只是我們真的不能收錢!還是有很多公益團體需要大家的幫助......總之,錢不要亂給啦!愛你們哦!」希望大家要捐錢做公益的話,也可以去找公益團體或是直接聯繫需要幫助的人,他們無法隨意收大家的錢。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