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等級!「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引退 網友歪樓:老婆很兇!


大聯盟等級!「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引退 網友歪樓:老婆很兇!

日本傳奇球星「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天(7日)傳出引退消息,震驚日本各界!去年因為傷勢松坂大輔接受頸椎內視鏡手術,但過了一年恢復不如預期,因此決定不給西武球團添麻煩,已宣布將在本季正式引退。消息一出,許多看著松坂長大的球迷都感到惋惜,在PTT掀起一陣討論,其中,他的正妹老婆、前主播「柴田倫世」也瞬間在「表特板」爆紅!

看更多:神預言!網友翻出湯姆霍蘭德「8年前」訪問:我會演蜘蛛人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40歲的日本球星松坂大輔,1998年以王牌身手連霸春夏甲子園,獲得「平成怪物」的封號,同年在日職選秀風光以第一名之姿被選入西武隊,第一年就獲得16勝!2007年松坂大輔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效力於紅襪隊,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籍的「世界大賽」勝利投手,為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15年回歸日職,去年更回到老東家西武隊,生涯共累積170勝的戰績。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據悉,一直被傷勢所困擾的松坂大輔為了復出,去年7月接受頸椎手術,傷後在二軍出戰,但始終無法升上一軍,過了一年他的右手指有感覺不到力量的情況,怕造成球隊困擾選擇退休。西武球團昨天也正式證實此消息,球隊總管渡邊久信表示:「現在他的狀況不管是精神方面、身體方面都不是很好,但最後做出這樣的決定,他一定很不甘心,等他恢復後會再開記者會向大家報告」。

圖片來源:youtube

松坂大輔引退的消息一出,立刻讓不少網友回憶當年的英勇表現,尤其台灣球迷最熟悉的經典戰役1999年「亞錦賽」,對上台灣強投蔡仲南,以及2003年亞錦賽對台灣主投7局無失分,多次擊敗中華隊。另外,松坂大輔的前主播老婆柴田倫世也在「表特版」掀起一陣議論,好身材讓網友們紛紛歪樓:「真的很兇!」、「果然是大聯盟等級」、「超巨!」。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