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宏傑發聲明「已跟福原愛離婚」!小孩監護權判決出爐


快訊/江宏傑發聲明「已跟福原愛離婚」!小孩監護權判決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藝人江宏傑跟老婆福原愛結婚之後,一起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沒想到在今年3月爆出婚變的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後來福原愛又在日本被拍到跟陌生男子過夜,疑似有出軌的情況發生,而日媒也接連爆出福原愛長期被江家霸凌等負面新聞,讓江宏傑在今年4月決定到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如今,離婚官司的判決也出爐,孩子的監護權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江宏傑則透過經紀公司給予回應,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婚變後首開直播!江宏傑親曝「獨自帶小孩近況」哀求:手下留情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在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之後,他跟福原愛的離婚官司也打了兩個多月,如今判決終於出爐,根據《ETtoday》報導,夫妻倆共同聲明,「致 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我們已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依然會共同監護二個孩子,請外界給予年幼的孩子私人空間!」在聲明中,夫妻倆也對於私事造成大家的紛擾感到很抱歉,只是如果後續還有人惡意捏造、散播不實謠言,將追究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其實,在江宏傑跟法院訴請離婚時,福原愛就已經有請經紀公司發聲明,「期盼可以選一個對小孩最好的方式,一起守護兩個孩子」,現在江宏傑跟福原愛也做出了最好的選擇,一起共同監護兩個小孩。報導中也指出,目前福原愛受到疫情影響,人還在日本,回台灣陪伴孩子的日子,一時還無法確定。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