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複製貼上!俄網紅完美COPY「黑寡婦」 網友傻傻分不清


根本複製貼上!俄網紅完美COPY「黑寡婦」 網友傻傻分不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美國巨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憑著漫威女性超級英雄「黑寡婦」(Black Widow)一角坐穩好萊塢一線動作女星的寶座,日前上映的獨立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也成為她在MCU的最後一部作品,讓許多影迷都非常不捨!最近就有一名俄羅斯網紅凱特·約翰遜 (Kate Johansson) 因為神似史嘉蕾喬韓森而爆紅,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喜感連發!約翰希南再秀「魔性中文」 網崩潰:我到底聽了什麼?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6歲的史嘉蕾喬韓森以童星出身,演出多部作品,2010年靠著漫威「黑寡婦」娜塔莎一角走紅全球,創下事業巔峰,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是公認的實力派演員!身為漫威「初代復仇者」中唯一的女英雄,雖然史嘉蕾最終在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壯烈犧牲,但影迷還能在前傳獨立電影《黑寡婦》看到她的身影。

圖片來源:IMDB

《Popculture》報導,最近俄羅斯一名網紅凱特·約翰遜因為有著許多與「黑寡婦」驚人的相似之處而成為焦點,不僅一張精緻的五官、髮型、臉型,甚至是豐滿的身材和神韻,都與史嘉蕾喬韓森十分相像,立刻掀起網友議論,紛紛表示:「還以為是同一個人!」、「差點認不出」、「漫威可以找她演黑寡婦了」,還有人直說:「不只像史嘉蕾,也神似怪奇比莉!」。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日前凱特·約翰遜就在tik tok上傳仿妝影片,戴上橘色假髮的她立刻變身「黑寡婦」,還換上經典黑色勁裝,真的跟史嘉蕾喬韓森相當神似!凱特·約翰遜也透露,經常有人將她誤認為是好萊塢大明星,甚至懷疑她整形,她澄清:「純粹是基因,我從沒有動刀過,很多人接近我,發現我太像史嘉蕾,還有人叫我扮她的分身!」。

圖片來源:TIKTOK
@kate_johansson

 

♬ Stromae Alors on Danse - ᴍᴇɢᴜᴍɪ & ᴋʏᴏ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