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感連發!約翰希南再秀「魔性中文」 網崩潰:我到底聽了什麼?


喜感連發!約翰希南再秀「魔性中文」 網崩潰:我到底聽了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約翰希南.jpg
約翰希南

影迷引頸期盼的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上月25日終於在美國上映,全球累積票房衝破四億美元(約新台幣111億元),其中有2億美金(約新台幣55億元)是中國觀眾貢獻,成為新冠肺炎爆發後票房最好的電影!日前演員之一的約翰希南(John Cena)也特別在微博用「中文」宣傳電影,掀起一陣議論!

看更多:25cm算什麼!班艾佛列克《控制》也露了 網:更大尾!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玩命關頭9》台灣原訂要在5月19日上映,搶先全球,但因3級警戒的緣故,最快要到7月28日才能搬上螢幕!25日「玩9」在美國上映後,首週票房就飆破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7050萬元),獲得不少好評,不過風波也不斷,主角約翰希南(John Cena)就因曾經說出一句「台灣是『國家』」遭到中國網友出征,逼得他出面道歉,說出:「我愛中國,我很尊重中國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weibo

最近網友就翻出約翰希南日前在微博PO出的影片,他坐在車裡替「玩9」做宣傳,可以看到他手上拿著冰淇淋,先是對著鏡頭用「中文」說道:「早上好中國,現在我有冰淇淋」,接著越講越投入:「我很喜歡冰淇淋,但是《速度與激情9》比.....《速度與激情9》我最喜歡」,最後還激動唱起歌,提醒粉絲一定要到電影院支持新片!

據悉,約翰希南長期對中文有興趣,也一直都在學習中文,日前也多次在美國知名脫口秀和吉米法隆(Jimmy Fallon)的節目上用中文打招呼。影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溢出螢幕的喜感」、「後面真的聽不懂」、「供三小」、「我到底聽了三小」,還有人笑說:「他真的有學中文嗎?」、「太幽默了啦!」。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