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cm算什麼!班艾佛列克《控制》也露了 網:更大尾!


25cm算什麼!班艾佛列克《控制》也露了 網:更大尾!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Sex/Life)上架不到兩週的時間便攻佔台灣熱門排行榜第一名,其中第三集顛覆尺度的「露鵰」場面讓全球觀眾都看呆,更掀起網友討論「尺寸真偽」的話題!不過最近,推特網友就翻出了好萊塢巨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在驚悚片《控制》(Gone Girl)中的一幕淋浴戲,雖然只有短短一瞬間,但醒目的「小小班」也掀起議論!

看更多: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圖片來源:IMDB

限制級影集《性/生活》上架後立刻登上Netflix排行榜,劇中不僅有許多臉紅心跳的大尺度「床戲」,「第3集20分鐘」一場淋浴戲也轟動全網路,飾演唱片公司老闆「布萊德」的澳洲男星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直接正面全裸、露出「超長巨鵰」,驚人的尺寸讓許多觀眾都看傻,也引發網友討論「尺寸真偽」的炫風。

圖片來源:reddit

不過「裸露」對好萊塢演員來說可是家常便飯,經常因為劇情需要必須大方脫衣,像是「小班」班艾佛列克在2014年的驚悚電影《控制》中,不僅與「最辣小三」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上演「火辣床戲」,還有一場與老婆愛咪(AMY)「全裸洗澡」的畫面,「小小班」直接露出,雖然只是0.1秒的鏡頭瞬間晃過,但早被網友截圖收藏。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twitter

推特網友近日也翻出這段經典畫面,紛紛留言討論:「我又再看了一片《控制》,小班真的有露點!」、「哇!這個尺寸很大尾!」,甚至還有網友笑稱:「難怪珍妮佛羅培茲會吃回頭草!」、「我的雖然也很大,但看到小小班我都要跪下來拜了!」。據悉,外媒報導小班和「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舊情復燃,多次被拍到同進同出的畫面,兩人復合也讓所有喜愛他們的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