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不敢看牙醫!丫頭曬「口腔照」求助老公:也是種情趣?


幾個月不敢看牙醫!丫頭曬「口腔照」求助老公:也是種情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隨著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許多人至今仍乖乖待在家不敢亂跑,減少自己感染的風險!而藝人丫頭在防疫期間,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大家互動,讓粉絲們知道她也乖乖在家防疫,也跟大家分享她在防疫期間怎麼度過關在家的苦悶生活,一邊陪伴粉絲,也讓粉絲們陪伴她,像是最近她就透露自己這幾月都不敢去看牙醫,沒想到卻跟老公協調出特別的方法,讓她忍不住笑問大家,「也是一種情趣嗎?」,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出門工作包緊緊!丫頭「全身防護衣」出門工作嘆:想校正回歸正常

圖片來源:丫頭IG

丫頭最近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了限時動態,並貼出自己的口腔照片,隱約還可以看到老公就在她身邊,她還在貼文內容中寫下,「這幾個月不敢去看牙醫,只能跟老公互相檢查牙齒」還附上笑到哭的表情,無奈地問網友們,「也是一種情趣嗎?」讓大家都感受到她宅在家跟老公的互動依然可愛,也被她的閃光給閃到不行。

圖片來源:丫頭IG
圖片來源:丫頭IG

其實,丫頭已經因為疫情待在家好一段時間,先前也罕見分享副業深受疫情影響的心情,「不管是無法營業的、改變營運模式的,我們還是要讓員工有工作,即使公司賠錢也不能讓員工失業,因為如果員工失去收入,可能會造成更多的社會問題!」也提到自己當了老闆以後才懂老闆的辛苦,「我都覺得現在開的店很辛苦了,何況是很多比我更難熬的老闆們,心疼你們!也心疼很多暫時沒工作沒收入的人,一定對未來很徬徨無助、焦慮,不知道會影響多久」。

圖片來源:丫頭IG

不過,丫頭依然希望大家可以正面看待這一切,並跟大家喊話,「當遇到危機,就要自己化成轉機,不能停在原地等死!」近期在社群上跟大家的互動也都以正面出發,像是最新的貼文中,就可以看到她拍了可愛的影片,還逗趣的說,「我真的不喜歡版面都是只有自己~但疫情期間也沒跟朋友見面,除了跟老公可以不戴口罩拍照外,也沒有其他人了,但你們不會想一直看到他的!」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出來,再度被丫頭逗樂,「你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丫頭IG
圖片來源:丫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