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工作包緊緊!丫頭「全身防護衣」出門工作嘆:想校正回歸正常


出門工作包緊緊!丫頭「全身防護衣」出門工作嘆:想校正回歸正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近日全台疫情嚴重升溫,許多民眾都減少出門,然而有一部分的人仍應工作需求必須出門上班,藝人丫頭(詹子晴)便在外出上班時「全副武裝」穿著防護衣,忍不住感嘆:「想要我們生活的環境『校正回歸』正常」。

看更多:唸醫科出身!《黑澀會》玉兔報名「醫護徵召令」齊心抗疫 舊日戰友留言支持

圖片來源:ava112411

女星丫頭(詹子晴)因參加《我愛黑澀會》而出道,是第一代的黑澀會美眉,出道後也因為樂觀開朗的個性以及獨具特色的娃娃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此外近年丫頭副業也經營有成,有不少餐廳以及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月營業額破百萬,2020更與男友王惟立結婚,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圖片來源:ava112411

不過近日因為新冠疫情險峻,丫頭於昨日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丫頭為了外出工作穿著全身全白防護衣,並且搭配透明面罩的連帽設計,「全副武裝」整身包緊緊,為的就是預防飛沫傳染,照片一旁也PO文透露心聲。

圖片來源:ava112411

文中丫頭感嘆表示:「昨天出門工作的時候真的好感嘆,上個月我們還能跟朋友相聚,到戶外空曠地還能拿下口罩自在呼吸,還能安排兩天一夜輕旅行,大部分的人,工作都正常運作,大家都很健康。」沒想到一轉眼不僅缺水又斷電,還遇上本土疫情擴散,面臨各種危機 。

圖片來源:ava112411

此外丫頭也說到:「我們就像平行時空,疫情晚了全世界一年,但危機處理卻還停留在前一年,想要我們生活的環境『校正回歸』正常,只能各自靠自己守住。」甚至不忘提醒大家:「避免群聚、避免非必要出門,」最後更提醒:「大賣場買食材最難控制安全距離,大家要特別留意。」

圖片來源:ava112411

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後也忍不住問:「請問衣服去哪買的呢~」、「想知道外套加防護還印著台灣在哪能買」,也有民眾提醒照片中丫頭拿的飲料吸管外露,對此丫頭解釋自己都放在車上,杯子也有開關:「喝的時候才會打開接吸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