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連開3槍!「館長槍擊案」兇手判決出爐 網:有得拖了


近距離連開3槍!「館長槍擊案」兇手判決出爐 網:有得拖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館長」於去年8月半夜時,遭到槍手近距離連開3槍,分別擊中右手、右腳身受重傷,歷經長時間的休息,館長順利復原,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慶幸。近日關於館長槍擊案的兇手判決已經出爐,館長更親自在臉書中發布貼文,感謝委任律師、前立委黃國昌的幫忙。

看更多:還原ban台始末!超負荷慘遭「圖奇永久停權」 真實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飆捍 FB

網紅「館長」於去年8月疑似擋人財路遭到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連開3槍射擊,檢方立即查出寶和會涉案,陸續將嫌疑人逮捕偵訊。事實上,寶和會組長施俊吉以25萬元作為代價,指揮槍手劉丞浩向館長開槍。昨(7)日關於館長槍擊案的一審判決終於出爐,指揮槍手開槍的寶和會組長施俊吉依殺人未遂罪,遭判18年6月有期徒刑,刑前強制工作3年,槍手也依殺人未遂罪判處16年有期徒刑,刑前強制工作3年。

圖片來源/飆捍 FB
圖片來源/飆捍 FB

一審判決出爐後,館長也親自發布臉書貼文,並感性寫下:「辛苦檢警盼望未來能抓出幕後真兇,查清楚買兇殺人真正原因。感謝黃國昌在本次槍擊案的辛勞,也感謝你們大家關係愛護。」歷時將近1年的案件有了結果,讓不少粉絲都替館長開心。

 

館長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2.5萬按讚人次,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寫下:「很多案件都是判太輕,所以治安永遠不會好」、「字面上寫那麼多年,實際上會關幾年還不一定」、「才一審而已,有得拖了」、「別小看台灣法官,無罪都有可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