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ban台始末!超負荷慘遭「圖奇永久停權」 真實原因曝光


還原ban台始末!超負荷慘遭「圖奇永久停權」 真實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先前遭到圖奇的永久ban台,在實況圈中引發軒然大波。近日他在Discord平台中親自還原遭到處罰的真相,他表示由於平台的累犯制度,才導致這次ban台的時間是永遠。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散彈槍驅魔!《亡者國度》恐怖射擊遊戲 扮演探員擊敗死神

標題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於6月時,因為直播涉及色情內容遭到圖奇的永久ban台,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實況主「伊6絲」正好在《英雄聯盟》當中,與超負荷雙排遊戲,他也邀請超負荷到Discord當中聊天,並且回答聊天室觀眾長久以來的疑問。

 

超負荷表示因為圖奇平台有累計ban台的規範,截至永久ban台之前,他已經遭受到4次停權,其理由各不相同,而最終觀眾惡搞的斗內影片,是超負荷遭到永久ban台的導火線。事實上,害超負荷ban台的網友,也每天寫信到圖奇平台,承認自己是故意要陷害超負荷,並要求平台將他解ban。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值得一提的是,超負荷以及他的公司方都積極與圖奇溝通,看能不能將頻道從金字塔中救回來。超負荷還原ban台始末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看到家盛一樣這麼搞威,我就放心了」、「我真的好想看阿盛開台」、「雙標平台」、「圖奇現在把超負荷解ban,大家不就心服口服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