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假戲真做?馬俊麟遭目擊和「張家瑋進出摩鐵」 《多情》解釋曝真相!


又爆假戲真做?馬俊麟遭目擊和「張家瑋進出摩鐵」 《多情》解釋曝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俊麟.jpg
馬俊麟

藝人馬俊麟先前才因為跟王瞳的不倫戀事件經歷了一段低潮期,直到上個月才重返民視《多情城市》繼續拍戲,在劇中跟演員張家瑋有不少親密的互動戲碼,沒想到最近兩人卻被拍到一同出入汽車旅館,讓外界瘋猜馬俊麟該不會又假戲真做,網路上掀起高度討論。事後,女方經紀人和電視台也趕緊出面發聲解釋,掀起不少關注!

看更多:馬俊麟偷吃滿1年!正宮梁敏婷被問「釋懷了嗎?」 超堅強回覆惹哭網

圖片來源:張家瑋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馬俊麟跟張家瑋23日被民眾目擊兩人一同現身在林口某汽車旅館,而且當時兩人正在吃早餐、討論劇本的東西,隨後女方先離開,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的關係,也好奇馬俊麟是不是又假戲真做!不過,報導中張家瑋的經紀人也解釋,因爲女生的家住在萬華,怕疫情嚴重影響工作,所以才會安排她住在汽車旅館,加上他們兩人最近戲份也比較重,所以馬俊麟才會一起來住!

圖片來源:張家瑋臉書

此外,經紀人也指出,目前兩人雖然是住在同一間旅館,但這是全劇組都知道的事情,並非外界所想的那樣!而根據《ETtoday》報導,民視也表示,「兩人確實是因為拍戲需求,才會住在汽車旅館,全劇組、工作人員也都知道這件事,是公司安排的,而且男方的老婆梁敏婷也同意讓他專心拍戲」。

圖片來源:馬俊麟臉書

事後張家瑋也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寫道,「很謝謝民眾這麼熱心的關注我們,能在這段期間被公司安排到摩鐵,真的感受到公司很用心的關心著演員的身體健康~希望大家放寬心!尤其是為了疫情努力的醫護人員,以及各個角落幫忙的英雄們,無論在精神還是體力,還有心理的壓力都需要非常強大的意志力!希望每個人都能保持平靜,客觀的互相尊重包容彼此,用和緩的方式解決疫情帶來的各種問題」。

圖片來源:馬俊麟臉書

其實,在馬俊麟復工之後,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在初登場時,張家瑋就已經被安排跟他有對手戲,當時張家瑋本來要踢馬俊麟,但一個不小心踢到他重點部位,讓女方嚇到當場趕緊道歉,不過馬俊麟仍敬業的先繼續完成拍攝,讓張家瑋非常謝謝他的包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