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抓她去撞牆!篠崎泫「鼻骨斷裂」險吐血亡:我很耐打


媽媽抓她去撞牆!篠崎泫「鼻骨斷裂」險吐血亡:我很耐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篠崎泫.jpg
篠崎泫

女星「篠崎泫」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被網友封為「最美蘿莉」,個性活潑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但其實她有著一段黑暗童年。日前她在「小賴」的影片中提到,曾被媽媽打到毀容,在各個寄養家庭流浪。

看更多:穿深V泳裝上《玩很大》遭轟沒誠意!篠崎泫收私訊抱怨:一定得露?

圖片來源/篠崎泫IG

日前篠崎泫錄製小賴的節目《一日飯局》,兩人邊吃飯邊聊天,篠崎泫也大方聊起自己的過去,引人落淚。只見影片當中,篠崎泫坦言自己是在寄養家庭中長大,且甚至在眾多個寄養家庭、遠房親戚中流浪,光是自己能記得的家庭就有7個!

圖片來源/小賴Youtube

而篠崎泫也提到,因為住在別人家裡,一直都適應不良,只要發生任何事情,都是篠崎泫的錯,會換這麼多地放,有時只因為一個原因「不想養了」,篠崎泫就必須被迫再到另一個地方去。除此之外,篠崎泫過去也曾經在節目中提到,被養父母用水管抽打、關雞籠等,從小到大不斷換地方生活,直到她17歲開始賺錢,才終於脫離家庭,獨自生活。

圖片來源/小賴Youtube

除了曾被寄養家庭不正當對待,篠崎泫也有著被家暴的過去,她提到自己被親生媽媽抓著撞牆,導致鼻骨碎裂,直接住進加護病房,每天瘋狂流鼻血,甚至流到吐血差點死掉。不過面對這一切,篠崎泫也勇敢分享,更能自嘲「很耐打,可以拍武打片」,讓人看了更加心疼。

圖片來源/小賴Youtube
圖片來源/小賴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