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破億觀看!Dcard網解析「牛排」生活頻道:解散後唯一有看的!


一年破億觀看!Dcard網解析「牛排」生活頻道:解散後唯一有看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牛排.jpg
牛排

網紅「牛排」曾是狠愛演的一員,團體解散後,三個人各自發展,而牛排除了原本的頻道,還開創了一個生活頻道,表現十分亮眼。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討論牛排生活頻道的點閱,掀起一片討論。

看更多:求婚了!牛排單膝跪下告白妮妮 網見亮點笑:穿拖鞋

圖片來源/Dcard

牛排自從狠愛演解散後,努力發展個人頻道,除此之外,也開設了一個新頻道「牛排生活 Steak's Life」,目前點閱29.7萬,裡面幾乎都是分享手作食物的影片,有巨大化料理,也有特殊料理影片,每支都有將近50萬的點閱,更有突破千萬的亮眼成績,雖然出片頻率不高,但表現非常可觀。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牛排的兩個頻道,一年觀看次數加起來就破億,「不知道這樣的成就在yt裡面是不是很猛?個人覺得猛到他握力800磅都擋不住」。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不愧是狠愛演我唯一有繼續在看的」、「再次讓台灣見識什麼叫台灣是小島」、「真的有那種用心想企劃的感覺」、「三個人誰好誰爛現在應該很清楚了吧」。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也有網友們紛紛討論牛排點閱高的原因,不但會利用演算法,讓影片成功拓展害歪市場,吸引到國外觀眾的流量,再加上牛排鬼點子多、手作能力強,企劃有創意讓人有新鮮感,讓人會想一直下去!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