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了!牛排單膝跪下告白妮妮 網見亮點笑:穿拖鞋求婚!


求婚了!牛排單膝跪下告白妮妮 網見亮點笑:穿拖鞋求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牛排.jpg
牛排

Youtuber「牛排」自狠愛演解散後,不斷傳出好消息,除了和女友「妮妮」登記結婚以外,更喜得一子「牛小排」,日前牛小排也順利來到這世上,而升格成為人父的同時,牛排也不會疼老婆,日前補上求婚儀式,讓妮妮感動秒喊願意!

看更多:只花7000元!陽台「鋪石頭、草皮」秒變歐風 網:以為請設計師

圖片來源/牛排Youtube

牛排在去牛8月時,一連爆出多個好消息,和女友「妮妮」完成登記,成為夫妻,同時妮妮也宣布懷孕的消息,兩個月前,兒子「牛小排」平安來到這個世界,牛排也開始奶爸生活,在頻道上傳不少育兒日記。不過他也不忘記疼老婆,在結婚前夕補上求婚儀式!

只見影片當中,妮妮被矇著眼睛騙到餐廳裡面,一拿下眼罩就發現牛排單膝跪在前面,讓她開心到跳起來,而牛排也開始感動告白,除了回憶兩人的過去,並謝謝妮妮的辛苦,最後直呼自己真的很幸福,希望未來能夠繼續互相扶持、幫助。妮妮在聽完最後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之後,立刻秒答當然願意!讓一旁親友瘋狂調侃,太快答應了吧!最後求婚在兩人擁抱之下溫馨結束。

圖片來源/牛排Youtube
圖片來源/牛排Youtube

牛排影片一出,兩人的居家打扮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牛排是穿拖鞋求婚嗎?!」、「不用浮誇的求婚也能感覺到很甜蜜」、「求婚就是要穿拖鞋」、「第一次看到求婚主角穿這麼休閒」、「婚禮上也穿拖鞋了啦」、「很有牛排的風格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