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網友翻出湯姆霍蘭德「8年前」訪問:我會演蜘蛛人


神預言!網友翻出湯姆霍蘭德「8年前」訪問:我會演蜘蛛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影迷引頸期盼的漫威英雄大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日前終於殺青,將是「荷蘭弟」英國演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MCU的最後一部作品!最近湯姆霍蘭德不僅被拍到與「蜘蛛女」辛蒂亞(Zendaya)在豪車內深吻,傳出緋聞讓不少女性都心碎,更有網友翻出他「八年前」的一段訪問,引發討論!

看更多:真的練超壯!巨石強森炸裂背肌 「太平洋寬肩」粉絲全看傻

蜘蛛人3「片場照」疑外流!漫威迷一眼認出:規模很龐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現年25歲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先後在漫威演出包括《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蜘蛛人:返校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系列等共五部電影,預計年底上映的第三集《蜘蛛人:無家日》將成為他在漫威的最後一部英雄片。日前湯姆霍蘭德接受《今日美國》的專訪,透露自己沒有與漫威續約,但也沒有把話說死,坦承若有需要他願意回來繼續扮演蜘蛛人。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近日一名tik tok網友「lildunkinzonut」就翻出了湯姆霍蘭德八年前受訪的一段影片,還未出名的他參加一場紅地毯活動,被問到未來的演出計畫時,他對著鏡頭說道:「電影圈有很多角色,你不可能真的說中自己究竟會演什麼,但我想最好是動作或喜劇類型,比較不嚴肅的作品」,接著記者問他「想演出哪一位超級英雄」時?湯姆霍蘭德則回:「也許十年之後,等到重新開機時,我就會去演蜘蛛人了!」。

圖片來源:tik tok

影片一出立刻吸超過79萬網友觀看,更湧入不少討論,紛紛表示:「他是預言家?!」、「湯姆自己劇透了會出演蜘蛛人?!」、「我的天!太神奇」,還有網友說:「這是美夢成真!」、「不只演出蜘蛛人,也把了蜘蛛女XD」等留言。據悉,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扮演的「奇異博士」這次也加入《蜘蛛人:無家日》客串,將與湯姆霍蘭德同台飆戲,電影預計在今年12月17日上映。

@lildunkinzonut

His dream came true... ##fyp ##lildunkinzonut ##tomholland ##spiderman ##lmao ##dream ##viral ##xyzbca ##wish

♬ original sound - lildunkinzonu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