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訂閱數第二Youtube頻道?網一看傻眼:聽都沒聽過


全台訂閱數第二Youtube頻道?網一看傻眼:聽都沒聽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式特工.jpg
葉式特工

Youtube平台是現代不少人打發時間的好夥伴,上面有各式各樣類型的影片,同時也漸漸發展成產業,許多人投身拍片,成為創作者。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直呼台灣第二訂閱數的頻道竟完全沒看過,瞬間掀起討論。

看更多:最短百萬YT!眼球中央電視「校正回歸99.6萬」 視網膜哽咽:感謝有你

圖片來源/葉式特工FB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查了一下全台Youtube頻道訂閱數後,發現擁有277萬訂閱數的第二名「葉式特工」,自己竟完全沒看過,也從未出現在推薦影片上,好奇其他網友是否也一樣,還是自己被演算法拋棄?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完全不知道!我算是YT重度是勇者了...」、「聽都沒聽過」、「有在看yt的應該都知道吧?沒到特別紅而且過氣了」、「天天都掛在yt上,也不知道有這個頻道耶!!」、「重度YouTube使用者卻沒聽過他們QQ」、「聽過一陣子了但沒被演算法推薦過」、「知道這個頻道但沒想到他們是第二名..」。

圖片來源/Dcard

另外也有些網友回應表示,該頻道特效非常厲害,不過題材篇國外類型,非台灣人愛看的類型。而事實上,從葉式特工頻道中可以看到,雖然發片頻率不高,但每支影片都有很強的特效,兩個月前的影片更高達8000多萬點閱,表現非常亮眼!

圖片來源/葉式特工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