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百萬YT!眼球中央電視「校正回歸99.6萬」 視網膜哽咽:感謝有你


最短百萬YT!眼球中央電視「校正回歸99.6萬」 視網膜哽咽:感謝有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由視網膜擔任主播,自稱正統中國官媒,以模仿央視、諷刺時事的形式爆紅。不料近日該頻道捲入「林瑋豐風波」,寫手「林瑋豐」遭抓包在PTT自導自演,反串共軍進行認知行動。雖然眼球中央電視台立刻發表聲明,個人言論不代表該頻道立場,但仍讓剛破百萬的訂閱數一路下滑至99.6萬,對此主播視網膜也哽咽說話。

看更多:沒戴口罩挨轟!蛇丸新片被罵「防疫破口」 Dcard掀戰:想獵巫?

圖片來源/視網膜FB

日前眼球中央電視台寫手「林瑋豐」被抓包在PTT自導自演進行「反串」,對此林瑋豐也發聲明道歉,並暫停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工作職務。而眼球中央電視台也發聲表示,林瑋豐的個人言論,不代表該頻道立場,該頻道所有內容,都是由團隊共同達成共識才製作。

圖片來源/林瑋豐FB

另外該頻道也表示不願干涉員工言論自由,但若影響公司形象、運作,仍會做出必要的調整,目前該台也暫停林瑋豐的職務,並著手進行調查,最後會依情況而判斷未來是否合作。

圖片來源/眼球中央電視台FB

即使眼球中央電視台立即止血,但剛破百萬的訂閱數仍瞬間下滑,而視網膜也在最新一集《央視一分鐘》提起此事,完整敘述林瑋豐整起事件。隨後視網膜也提到,成立多年以來,不斷被貼上各種顏色的標籤,但是針砭時事本就容易得罪人,視網膜也強調,團隊並非只有一人,而是由許多人組成,沒有任何一個員工可以輕易左右該頻道的內容方向。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視網膜也再次表明該頻道的宗旨,期待帶給觀眾們不同角度的思考,用嘲諷搞笑的方式,讓大家在荒謬的事件當中,思辨社會議題。視網膜在結尾時也忍不住哽咽,感謝將近百萬人的支持,未來會背負著使命繼續向前,期待還沒訂閱的人可以壯大官媒,在未來某一天校正回歸。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