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練超壯!巨石強森炸裂背肌 「太平洋寬肩」粉絲全看傻


真的練超壯!巨石強森炸裂背肌 「太平洋寬肩」粉絲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好萊塢大咖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多年來以高大壯碩的外型和「硬漢」的形象深植人心,更靠著《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成為演藝圈票房保證,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最近巨石強森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訓練照」,沒穿上衣秀出一整片超狂「太平洋寬肩」,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眼!

看更多:與漫威鬧翻?小勞勃道尼IG刪光「復仇者演員」 粉絲超錯愕

7歲暴牙照曝光!巨石強森「發文自婊」 凱文哈特:無法呼吸
圖片來源:therock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8歲的巨石強森從美式足球員、WWE職業摔角手,一路轉戰到好萊塢,演出多部經典大片,不僅是一名專業的動作片演員,也可以說是轉戰演藝圈最成功的人士!巨石強森擁有身高196公分的超高壯的體格,長年透過大量體能訓練和完善飲食規劃維持「重量級」的身材和最佳體態,也時常在2.4億粉絲追蹤的INSTAGRAM分享每日鍛鍊菜單。

圖片來源:therock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昨天(6日)巨石強森就在IG曬出一張裸上身照片,並寫道:「回到工作,這是我們拍攝《黑亞當》的最後一週,我對你們只有致上最高的感謝,真的感激!幾乎整整兩年的超硬訓練、高強度運動,節食和體能課程,以及各種角色的準備和執行,你們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等著,現在終於輪到我了,我希望展現出最棒的反派英雄給大家!」。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巨石強森僅穿著運動緊身褲,還繫上印有電影《黑亞當》(Black Adam)字樣的腰帶,一大片「太平洋寬肩」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的視線,短短不到一天湧入超過350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讚嘆:「天哪!太誇張的背」、「這肩膀到底怎麼練成?」、「嚇死!」,還有粉絲說:「驚人的肌肉」、「背全部是一座一座小山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