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歷史流出!林襄舊照瘋傳「鼻子、身材」不一樣 網蓋樓戰整形


黑歷史流出!林襄舊照瘋傳「鼻子、身材」不一樣 網蓋樓戰整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女孩「林襄」,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整理林襄過去的外拍照,和現在模樣可說是「女大十八變」,引發不少人討論整型話題,掀起一陣論戰。

看更多:關掉濾鏡!林襄「真實樣貌」曝光 邪惡視角放送蜜大腿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在因「兇版黃捷」爆紅之前,其實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接觸外拍,過去曾名「瑞希Mizuki」並創立粉專,該粉專目前有51萬多人追蹤,可見當時就非常有人氣。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整理出一系列林襄舊照,瞬間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瑞希Mizuki

只見2015年時,林襄就拍攝過泳裝外拍照,當時的模樣青澀稚嫩,五官和現在有些許不同,胸前長輩也提升許多Cup。林襄一系列的轉變,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開始猜測她曾經動過整型手術,最多人猜測的部分是鼻子,但也有許多人表示,林襄底子本身就好,微調就能很有效果!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鼻子救了她」、「現在才看出有整型,不過真的蠻好看的!」、「嘴唇也有打醫美變成嘟嘟的微笑唇」、「鼻子很燒欸!看了都想做」、「超成功!不像整形臉」、「以前算可愛但很路人,現在這樣是超級漂亮。愛美沒有錯!」、「這是直接換頭術了吧」。

圖片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