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車禍!路路「雙膝血流滿地」 下秒露香肩:一樣可以蹦迪!


出車禍!路路「雙膝血流滿地」 下秒露香肩:一樣可以蹦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路路是台灣知名大胃王,有著纖細的四肢,和大食量成反差,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路路在路上發生車禍,穿著短褲的她,雙腳膝蓋血流滿地,而她隨後也趕緊報平安,並謝謝受傷時幫忙的路人、警察、救護人員。

看更多:瑀熙害路路突然呼吸困難?網友狠罵「想害死她」

圖片來源/路路IG

路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不料日前卻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自己受傷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她穿著短褲,膝蓋傷口十分嚴重,血順著小腿留下,而路路也保持幽默表示,「雖然很痛,但是我當下覺得,警察跟救護人員好帥是正常的嗎」另外路路也感謝車禍時,善良的人們幫忙打散、維持交通秩序。

圖片來源/路路IG

路路受傷照片令不少粉絲十分心疼,同時也非常關心後續狀況,路路也曬出包紮過後的模樣,只見她肚子上有些許擦傷,嚴重的雙腳膝蓋雖然已經包紮,但仍可從紗布上看出有血滲出,不過路路不斷向大家報平安,更小露香肩表示,「好得不到了!騎機車摔了~我一樣可以蹦迪」。

圖片來源/路路IG

事實上,雖然現在正值疫情期間,但路路仍盡力用自己的力量陪伴粉絲,無論是IG、Youtube還是podcast,盡全力讓粉絲感到不孤單,即便出車禍當晚,她仍努力準備podcast的稿,直呼就算時間不夠,但品質也不能漏,努力的態度讓粉絲十分欣賞,同時也盼她能好好照顧身體。

圖片來源/路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