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又被抓包偷東西!孫生收「監視器畫面」無奈:疫情也攔不住


媽媽又被抓包偷東西!孫生收「監視器畫面」無奈:疫情也攔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孫生的媽媽經常因順手牽羊而被警察找上門,日前孫生在限時動態透露媽媽又出事,黑底白字吶喊「開放交換媽媽時間」!

看更多:愛車旁堆滿垃圾!孫生爆氣「點名大同區房東」:真的開眼界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一年前曾拍攝接媽媽出獄影片,當時場面感動不少網友,孫生媽媽也落淚表示,很擔心自己會害了孫生,孫生也立刻安慰媽媽,露出感性一面。不過媽媽出獄後,卻一直沒有改掉不好的習慣,有時孫生被叫到警局,有時把媽媽送進警局,這次則是百貨公司找上門!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段對話截圖,只見對方表示自己是百貨公司某櫃的員工,並提到孫生媽媽在櫃上拿走一些東西,同時附上照片、監視器畫面,讓孫生無奈直呼「又在惹事?他媽的會不會太瞎了」。

圖片來源/孫生IG

心累的孫生隨後又發洩式地發文,直呼又剛又無言無奈,很想交換媽媽。另外他也貼出和反骨群組的對話,孫生自嘲表示,連疫情也擋不住媽媽的偷之衝動,看看大家都在家耍廢,媽媽無論是下雨或疫情都攔不住,「這才是我們要的對自己事業的衝勁」!

圖片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