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旁堆滿垃圾!孫生爆氣「點名大同區房東」:真的開眼界


愛車旁堆滿垃圾!孫生爆氣「點名大同區房東」:真的開眼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孫生罕見在IG寫下長文,爆氣狂罵房東,同時還曬出對話截圖、愛車旁被堆滿垃圾的畫面,點名直呼「租屋一輩子沒遇過這樣的房東」!

看更多:反骨鬧不合!培根曝「被孫生封鎖真相」 網:小孩子?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日前在IG發文,曬出自己的愛車旁被堆滿垃圾的畫面,其中提到其實旁邊還有很多空間,房東卻偏偏將東西堆在機車旁!同時孫生也寫下長文表示,一開始看房時知道樓下可以停車才租,沒想到卻不斷被找麻煩,房東故意擺放花盆不讓停車,他只好每天將花盆移來移去,如今更將一堆東西堆疊貼在機車旁,讓他完全無法忍受。

圖片來源/孫生IG

另外孫生也抱怨表示,當初一租就是簽兩年,中間問題卻不斷,搬進去前說好熱水天然氣都有,搬好之後才說師傅還沒處理好,讓他往返舊家洗澡一個月。還有冷氣不修、廚房漏水不處理等問題,最後孫生也直接點名該房東,「租屋一輩子沒遇過這樣的房東,真的開眼界了」!

 
 
 
 
 
 
 
 
 
 
 
 
 
 
 

孫生(@soon6669)分享的貼文

孫生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人共鳴,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垃圾碰到真的感覺很差」、「傻眼耶...」、「超級問號」、「也太神奇的爛房東」、「解約換房子了」、「身為一個愛車人士看到真的挺不爽的..」、「老實說真的沒公德心,也沒有將心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