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最正!賽琳娜戈梅茲曬「超兇D球」 「腰間肉炸出」網嗨翻


微胖最正!賽琳娜戈梅茲曬「超兇D球」 「腰間肉炸出」網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由迪士尼童星出身,靠著甜美的外型和嘹亮的嗓音轉型為歌手,深受全球粉絲愛戴!去年賽琳娜戈梅茲開始經營副業,推出美妝品牌「Rare Beauty」得到不錯的評價,最近更又趁勢推出泳裝系列,親自擔任模特兒穿上火辣比基尼,還大方不遮掩「腰間肉」,自信秀出「肉肉的曲線」,立刻讓網友都大讚!

看更多:入選明星賽!菊池雄星「主播老婆」幫宣傳 逆天顏值網暴動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IG

現年28歲的賽琳娜戈梅茲近年積極拓展事業版圖,除了歌手本業、演員與擔任料理節目《Selena + Chef》的主持人外,去年9月她也升級為「老闆」經營副業,推出美妝品牌「Rare Beauty」,宣揚對於「美」的定義。近日賽琳娜更宣布將品牌進一步發展,與朋友成立的泳裝品牌「LaMariette 」合作,推出夏日比基尼系列。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媒體報導,過去賽琳娜戈梅茲經常因為忽胖忽瘦的身材深受酸民攻擊,體重也常被放大檢視,不過最新的IG貼文中,她穿上紫色印花泳裝出鏡,還突破尺度秀出豐滿的上圍,更無修圖、大方曬出「腰間肉」,豐腴體態與自信的模樣立刻吸引超過700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太正了!」、「肉肉女神」、「胖一點真的比較好看!」、「全身充滿自信!」。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賽琳娜戈梅茲這次也親自參與「LaMariette」的泳裝設計,包括剪裁與版型都與團隊一起研發,更表示紫色是她最喜歡的顏色,也在發文提到:「我喜歡這個品牌的地方在於,它讚頌那些熱愛自己身體的女性,她們無條件地給予自己應有的優雅」,同時也向粉絲喊話:「希望你也和我一樣,愛著自己的身體!」,勇於接受自己不完美的身材和曲線。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