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明星賽!菊池雄星「主播老婆」幫宣傳 逆天顏值網暴動


入選明星賽!菊池雄星「主播老婆」幫宣傳 逆天顏值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將於7月13日在科羅拉多洛磯的主場庫爾斯球場舉行,除了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以「二刀流」投、打身份入選寫下史上紀錄外,同樣來自日本的達比修有、菊池雄星也攜手進入明星賽,其中菊池還是大谷翔平在花卷東高校的學長,將同場現身讓不少球迷都相當期待!菊池雄星的老婆、前主播深津瑠美今天(7日)就在社群網站轉發訊息,她的美貌也再一次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看更多:《從前,有個好萊塢》醜化李小龍?名導昆汀節目再爆:他用腳踢特技演員!

圖片來源:IG

2021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名單出爐(5日)出爐,天使隊大谷翔平透過票選登上美聯先發指定打擊最高票,先以打者身份入選,接著由球員、教練、總管票選,又獲選美聯先發投手,比他大三歲同樣來自花卷東高校的學長、目前效力於水手隊的菊池雄星,也以「MLB's picks」搶下明星賽一席,今年兩人都將迎來美職明星賽的初體驗。

圖片來源:IG

今天(日)菊池雄星的老婆、前NHK美女體育主播「深津瑠美」也在INSTAGRAM轉發大聯盟訊息,替老公入選明星賽宣傳,身為賢內助的她更經常分享菊池雄星勝投的喜悅與美國生活的日常!老公入選明星賽,深津瑠美的「超高顏值」也再一次成為網友的焦點,紛紛留言表示:「有這種老婆真的人生勝利組!」、「太正了吧!」、「好想立刻報名大聯盟選秀」、「運動員的老婆幾乎都高顏值」。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菊池雄星2016年7月與大自己5歲的深津瑠美閃電結婚,育有一子目前定居在西雅圖,據悉,他的超正老婆深津瑠美因五官深邃大學時就擔任模特兒,之後才進到NHK主持「世界運動MLB」,出眾的外型擁有超高人氣,兩人也經過朋友認識,很快陷入熱戀、結為夫妻,2017年深津瑠美宣布離開螢光幕專心照顧家庭,神仙眷侶的組合羨煞眾人!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