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個好萊塢》醜化李小龍?名導昆汀節目再爆:他用腳踢特技演員!


《從前,有個好萊塢》醜化李小龍?名導昆汀節目再爆:他用腳踢特技演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汀塔倫提諾.jpg
昆汀塔倫提諾

美國鬼才名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擅長以黑色幽默製作出不少經典電影,2019年執導《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其中一幕將華裔武術家李小龍描述成「傲慢的自大狂」,引發全球粉絲和李小龍女兒李香凝(Shannon Lee)非常不滿!近日昆汀接受節目採訪再度回應此事,李香凝也投書反擊,甚至「飆髒話」開砲!

看更多:不只被逼避孕!布蘭妮長年遭父「言語罷凌」 咒罵:妓女、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從前,有個好萊塢》一場「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華裔男星莫麥克(Mike Moh)扮演的「李小龍」對打,劇情將李小龍性格描繪傲慢又自大,最終被打敗,電影播出後遭到李香凝強烈抗議,認為這段情節並非事實,並向大陸國家電影局上訴要求修改,不過因為昆汀擁有最終剪接權,因此駁回重剪上映,引發一陣議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昆汀宣傳電影新書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喬羅根(Joe Rogan)的Podcast訪問,再度回應此事,他直說:「我可以理解他女兒對這件事有意見,那可是她父親啊,我懂啦,至於其他人,去含X吧!」,更透露李小龍當年拍攝《青蜂俠》時,很多特技演員都因他的「自大」而不喜歡他,因為「李小龍不尊重美國特技演員,甚至會用腳踢他們,真的,甚至到了有替身表示『我拒絕與他共事』的程度」。

圖片來源:IMDB

對此,李香凝也在《The Hollywood Reporter》專欄反擊,怒斥電影中對李小龍的呈現不準確也沒必要,無法忍受導演在戲中對她父親的描繪,更直接開砲:「我真他X的厭倦好萊塢白種男人試著告訴我李小龍是誰,塔倫提諾先生,你不必喜歡李小龍,我也不在乎你喜不喜歡他」,更強調「他們不知道也無法理解,6、70年代在好萊塢擁有口音、被視為外國人和有色人種的人,發表個人意見是多困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