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WFH不化妝怎麼辦?盤點5位「美妝網紅」近況!


【編聊話題】WFH不化妝怎麼辦?盤點5位「美妝網紅」近況!

隨著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已經快滿2個月,不少民眾都改為居家上班、遠距上課,幾乎都待在家裡,因此許多人也幾乎不化妝,讓自己保持素顏狀態。雖然WFH(Work From Home)期間不需化妝也讓不少女生覺得十分方便,膚況也變好許多,不過靠美妝影片維生的美妝Youtuber卻大受衝擊,究竟她們的近況如何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看更多:盤點7位「減肥成功」網紅!古娃娃狂甩14公斤 蕾菈自爆肥胖舊照!

1. Gina

圖/ Gina IG

美妝水水Gina原本是知名的美妝Youtuber,不過她近期大幅增加了料理影片的比例,在疫情期間教大家做各種簡單方便又好吃的美食,新系列「水水食堂」推出後也受到不少粉絲喜愛。

事實上這個系列中Gina幾乎沒有露臉,也很少講話,而是單純透過料理過程加上字幕講解,但賞心悅目的餐具跟做菜過程反而讓人覺得很療癒,也有網友認為她轉型後反而吸引到更多不同族群的觀眾,人氣依然不減!

 

2. 黃小米

圖/ 黃小米IG

平時經常分享美妝產品開箱的黃小米在疫情期間仍然持續推出美妝影片,不過也配合大家防疫在家拍攝口罩妝容教學、美妝用品收納等題材的影片。考慮到不少女生在家不化妝,小米還推出了保養影片,認為防疫在家更應該好好保養,才能讓膚況更好喔!

 

3. Catie

圖/ Catie IG

超過百萬訂閱的美妝網紅Catie近期全家移民到加拿大,4年前生下女兒「喵喵」的她近期已經在加拿大買下自己的房子,也拍了House Tour跟粉絲們分享!整間房子不僅超大,而且還有壁爐、中島廚房、飲料吧以及宮廷風的水晶吊燈,就像住在城堡裡面一樣舒適愜意!

 

4. 查理

圖/ 查理IG

外型氣質亮麗的查理在2019年與瑞典男友Jonas步入禮堂,升格人妻的她近期在台灣生活,偶爾會拍攝耍廢Vlog分享自己的日常。近期查理也曾透露自己與老公想在台灣買房子,但是卻遇到觀感很差的房仲,讓她準備辦理瑞典簽證,計畫跟老公回到瑞典生活。

沒想到此舉卻被網友批評只是找藉口想搬到瑞典,讓她忍不住爆氣回嗆:「所以現在連要搬回瑞典都要被你嘴就是了?我們連選擇想住哪裡的自由都沒有?」認為房價低的地方都在其他縣市,還不如跟老公一起搬回瑞典老家比較熟悉,希望酸民不要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就隨便批評。

 

5. 丹妮婊姐

圖/ 丹妮婊姐IG

個性直率敢言的丹妮婊姐近期家裡正在裝潢,因此拍攝不少居家類型的影片,從物品斷捨離到整理家居用品、讓家裡變身成樣品屋等影片應有盡有。除此之外,她還分享了一些家電、保養相關的影片,適合防疫在家的時候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

以上就是5位美妝網紅近期的生活啦~希望大家防疫期間待在家也不要失去生活的動力,在家還是可以多多保養愛護自己,解封時才能以美美的樣子出去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