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球辣模徵房客!T妹「內湖豪宅免費住」條件曝:別偷小褲褲


E球辣模徵房客!T妹「內湖豪宅免費住」條件曝:別偷小褲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知名網紅「T妹」以大膽作風聞名,曾是網路人氣女模,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T妹表示自己因出國的關係,內湖的房子會空出來,因此開出條件讓人「免費住」,瞬間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看更多:拍「哺乳衣教學」被Ban? T妹長文發洩不滿:到底哪裡猥褻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T妹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即將出國,月租4萬的內湖房子將空著沒人住,但她仍需要每月繳房租長達半年,因此決定免費給有需要的人住,高級傢俱隨便用!T妹也提到,最重要的是不能碰觸她更衣間私人物品、不要偷內褲、不對枕頭做猥褻動作,外在條件不受限,只要愛乾淨就能免費住!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T妹也分享自己的房子優點,包括全套傢俱以外,還有每兩個星期阿姨會來打掃,只要帶換洗衣物就能入住!另外T妹還提到,該棟不但住著許多正妹、貴婦阿姨,可以少奮鬥15年,還有不少明星,不過大部分都不理人,因此T妹建議別來追星,會幻滅!

 

T妹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真的好佛心,人美心更美!不過這樣風險很大」、「我也想報名!」、「怎麼會那麼佛心呢~」、「給親朋好友住比較好,太佛心了」、「真的很大方~考驗人性的時候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