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哺乳衣教學」被Ban? T妹長文發洩不滿:到底哪裡猥褻!


拍「哺乳衣教學」被Ban?  T妹長文發洩不滿:到底哪裡猥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知名網紅「T妹」在FB發文抱怨,先前因拍攝「內衣」廣告卻遭到關台,讓她相當不滿表示就連只露出「腿跟臉」的照片也全部被下架,因此對於被檢舉一事感到相當無奈。

看更多:超負荷遭永ban!凱琪爆料「蝴蝶兒開台前在哭」 臉書貼文曝心聲

T妹表示自己在FB上擁有70萬人追蹤,但先前她拍攝一了一支教媽媽如何正確穿戴「哺乳衣」的影片以及內衣介紹,就被FB強行下架:「請問包括媽媽穿內衣都是羞恥?還是我因為教學時,不小心碰觸胸部就是猥褻」、「還有一張我全身只露臉跟腿,我的腿到底哪裡淫蕩?」,對於照片被全數撤下一事感到非常不滿。

o4
圖片來源/T妹FB

T妹表示許多同樣的事情,大眾會對外國人的包容度比較高,但對於亞洲女性卻相當苛刻:「外國人是健康展現,而我的臉卻是太噁心」,更不滿自己的貼文不斷被檢舉:「我連只是一行普通的文,也可以涉及毒品槍炮等,申訴被駁回…」、「這就是所謂的公平?我每天都等著判死刑就夠了!」

T妹
圖片來源/T妹FB

最後T妹也痛斥那些曾經對她惡言相向的網友,認為酸民的無限上綱就是造成社會不公的根源,因此這段時間也讓她變得不喜歡直播,更考慮之後要轉換平台發展,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沒有歧視言論的地方。

圖片來源/T妹FB
圖片來源/T妹FB

T妹透露自己接下來將會遠赴澳洲,陪伴兒子T寶成長:「他錯過了媽媽陪伴的時光,他曾經是多麼的無助… 這我會彌補他」、「我需要去澳洲看T寶天使的笑容,過去我這一路接收太多他人的負面情緒,而這不是我應該承受的」,並透露之後自己會在YT分享影片,也希望粉絲能等等她。許多人留言力挺T妹:「加油,做自己」、「為了孩子著想,要隨時保持身心愉悅」、「等你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