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大谷翔平!MLB官方公仔「超崩壞」 球迷看了全傻眼!


這不是大谷翔平!MLB官方公仔「超崩壞」 球迷看了全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效力於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的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最近超狂表現轟動全美,不僅累積31轟暫居目前「全壘打王」,更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以「頭、打」身份出席明星賽的球員!近日推特就流傳一張大谷翔平的公仔照,無論是長相還是髮型都與帥氣的大谷本人相差甚遠,讓粉絲看了全傻眼,還調侃:「這是松井秀喜吧?!」。

看更多:《從前,有個好萊塢》醜化李小龍?名導昆汀節目再爆:他用腳踢特技演員!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發燙,光是6月單月火力全開,共敲出13支全壘打,獲選6月份美國聯盟單月「最有價值球員」(MVP)。昨天(6日)天使隊面對巴爾的摩金鶯比賽,大谷翔平更轟出本季第31支大砲,不僅坐穩全壘打王的寶座,同時追平前輩「松井秀喜」2004年創下的日籍球員在聯盟擊出單季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youtube

最近美國體育記者傑克哈里斯(Jack Harris)就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紐約大聯盟專賣店販售的一款大谷翔平「公仔」,無論是造型和外表都「相當崩壞」,尤其五官和帥氣的本人相差許多,就連握棒姿勢「左手在下、右手在上」,都和大谷翔平的握法不一樣!哈里斯就在推文寫道:「這是...呃...大谷翔平握棒的樣子好像不是這樣吧?」。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這尊公仔售價也不便宜,要價14.99元(約新台幣502元),照片一出推特也立刻湧入許多網友轉發和留言,紛紛笑稱公仔「根本不是翔平!」,還有球迷表示:「這是45歲的大叔翔平吧?」、「松井秀喜是你?」、「只有球衣是像的」、「看到瞬間爆笑出來XDD」,還有人笑稱:「中國製嗎?」、「好糟糕的質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